黑皮熊猫

全职欧美古剑剑三三国国产霹雳,墙头多如狗。写文技能荒废多年,剪刀手技能正在开发~求勾搭求各种小伙伴~

《惊奇队长》观后

没有真香,直接骂了。

什么垃圾。

除了裘花穿紧身衣的身材和橘猫,没有任何能看的点。我确认,裘花确实比女主前凸后翘的多。女主和预告片海报展现出来的一样,全部看完没有感受到奥斯卡影后演技多牛逼,整容,不存在的,打戏也比寡姐差的太远。反正,就是不行。

当然,颜值这个东西见仁见智,这么说可能有点恶毒,但这个角色就是不行,塑造的那么空洞,不看颜值也没别的能看,然而颜也不行。

这不是以前有各种独立电影人物塑造好了以后可以直接捞过来用的群像电影,这是个人电影,这种情况下主角形象都没立起来,别的还谈啥?

剧情,说是正剧没有波澜和逻辑,转折生硬,高潮部分都平淡如水,说是喜剧没有笑点全是尴尬。

人物塑造,全部扁平,惊奇队长作为主角,没有任何特点,性别特征很模糊。唯一说的上来的品质大概是他不屈不挠锲而不舍——讲道理,有几个超级英雄没这个品质?而且就算这点,也因为超能力的外挂过于不合理,超出系列武力体系,完全没有感觉到和他本身有什么关系,塑造出来的直观感受就是,没有超能力,她就什么都不是的感觉。开头要她控制情绪,控制力量,到最后那是什么意思?

对,我确实控制不好,但是我有外挂啊!

就这玩意你跟我说这女主还女权?可去你的吧。

勇罗格最后的智商下线,整个角色就从反派沦为丑角,哦,还有被惊奇队长吓得全舰队跑路的罗南也是。

对手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对手菜鸡成这样,碾压局看的不够爽是一方面,一切来的太容易就是龙傲天。

知道的我在看惊奇队长,不知道我以为自己在看《一拳超人》。

但一拳的人物塑造是什么程度?

这种外挂过强的角色,人物本身的塑造极为重要,要让人感受到他的品质值得他有那样的能力——这个道理漫威明明是懂的。钢铁侠之前还说:“如果没有盔甲你就什么都不是,那么你就配不上你的盔甲。”

她为什么成为英雄,又凭什么成为英雄?

这些东西电影都没交代清楚。

这个女主,配不上她的能力。

最神奇的是最后,弗瑞因为惊奇队长所以搞复仇者,这个操作……就当我敏感吧,我实在是恶心坏了。这仿佛复仇者就是惊奇队长的替代品,哦,不对,他惊奇队长随手无伤爆宇宙战舰,导弹群,复仇者比起来简直是残次品。

想想,这个啥都不行全靠挂的挂逼复联四还要和复仇者们同框,如果他一拳打爆灭霸,复仇者们以前的付出、努力和牺牲,还有什么意义?

对不起,这个设定,外挂过于恶心,我不能接受,甚至想打人。

评论 ( 43 )
热度 ( 8 )

© 黑皮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