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黑皮熊猫

黑皮熊猫

 

对GGAD的入坑观感(7)这种人设居然也特么能be

吐槽存档。

还是用EC来做对照组——玛德想想,老万那么不做人EC都能he,凭什么GGAD最后be的这么彻底?

格林德沃目前表现看,他真没老万那么偏执——老万那是和普通人有仇,普通人对变种人的迫害还是进行时,他又对变种人身份有强烈的认同。老格那就不一样了,麻瓜和他无冤无仇,对巫师的伤害也是过去时,还过去很久了,巫师身份他也不放在眼里,所以想要他改,是不需要改变他的“理念”的,给他更好的手段,他自然可以改。

就比如杀人这件事,他可以为了手下对他的忠诚度放任手下杀人,自然也可以为了让邓布利多跟他混少杀几个——绝对可以比老万听话多了!

所以,GGAD最后沦落到只能车站he,固然主要是因为老格不做人,但老邓绝对也是有锅的。

双方都怂到境界,才能做到一百年心心念念,就是不见面这种骚破天际的操作。

说真的,我真心实意的觉得,如果邓布利多是X教授那种性格,GGAD绝对能从1899年甜到这两位凉凉。

EC是真的理念之争,两个石头互砸,逆转了一次未来,到了天启才终于觉得对方的想法好像也有那么点道理。

这个折磨了EC三部老版两部新版可能还要加狼叔个人电影的过程,GGAD两个月搞定了,堪称神速。

但GGAD这一对吧,牛批就特么牛批在,上车速度堪称欧美圈第一,倒车的程度也算得上欧美圈翘楚。从相识到走完本垒就俩月,闪婚不过如此,然后呢,这两位一朝回到解放前,双向暗恋一百年——就特么离谱。

我前面说老格没固执到听不进话对吧?校长对老格更没原则!他对老格的让步那真的是踩着底线!甚至偶尔能踩过底线!

这特么都能守寡一百年,牛批!!!

坑就坑在两个人神奇的怂。

老格,看起来是在老邓的忍耐底线反复横跳,但丫居然酸牛特特酸成那样,都不敢干进英国,直接给老邓面对面较劲——这特么酸死了有屁用?那不是粉头哈利,不会帮你复婚的!

不过老格不干英国还能解释,毕竟巫师已经有社会有政府了,邓布利多确实不是必须打的敌人,不像变种人,内部就EC两股势力对掐,那是直接矛盾。

之前提到,论包容老邓比老格强,论怯懦老邓一样更胜一筹,极度缺乏的自信心,觉得老格做错这没什么毛病,但总特么觉得自己也一定不对,这就太坑了。

从教育者来说,不把自己的想法强行灌注给他人是一个好品质,但是,当一个人被赋予了可以决定社会命运的能力,并且被摆在了那么个位置上,这种堪称逃避的性格……阿艹,真的是越想越坑。

矛盾不怕多,互怼一样是增进感情的好办法,但代打这个操作就很令人绝望。

尤其这个代打的不是CP粉,是个毒唯。

老格也可以给老邓一个家的,真的,纽蒙迦德雪景房难道不比收废铁的集装箱香么!!!

有什么用呢,人家收废铁的就是能复婚,人家就是能睡到自己的校长,人家就是了不起!看看你们俩,裘花和德普的脸都能忍一百年。

格林德沃!不行!邓布利多!一样!

黑皮熊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黑皮熊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