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熊猫

全职欧美古剑剑三三国国产霹雳,墙头多如狗。写文技能荒废多年,剪刀手技能正在开发~求勾搭求各种小伙伴~

复联三观后

老习惯,lof上存个档。

一言以蔽之吧,这电影简直让人窒息。

剧情极其弱智,武力体系极其混乱,人物性格极其崩坏,我后悔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当然,往好处想,我希望我只是看了一部超长的预告片。

从开头就开始生气,甚至没get到太多虐点。愤怒使我失智。

只有一颗宝石的灭霸,怎么也不可能打得过锤绿基,结果,他们仨被吊打了。

Loki这个魔法师一个魔法都没放,而且智商被削没了,莫名其妙的跑出来送死,还用小刀捅灭霸……纯粹的炮灰,OOC的完全不能接受。我们有浩克,这句台词我当霜铁糖勉强嗑了。

Loki,the prince of Asgard,son of Odin,the right king for Jotunheim,the God of mischief.这段台词看的还是挺心疼的,大概是这个内容吧,基神难得坦诚一次,连odinson都认了,这段“遗言”听的心梗。不过这种情绪完全因为我是Loki的粉,和智障剧情没什么关系。导演就是能让他死的憋屈,简直无fuck说。

锤,雷神三才说,他是雷神,不是锤神。结果,这一整部电影,就是他在努力变回锤(斧)神。而且他到银护那里理直气壮的抢劫,那种我需要所以你的东西就是我的的智障逻辑,透露着浓浓的雷神一时期自大愚蠢的感觉,这个角色完全倒退到崩了。

浩克,被削到被灭霸吊打,甚至不敢出来,这崩的,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班纳博士,到了地球见到Tony,幻视跑了怪Tony,复联掰了说是Tony赌气……啥都没了解直接怪Tony这种事情班纳做得出来???什么玩意儿。

幻视和绯红女巫,这两个堪称复联bug的战斗力,被两个喽啰吊打,更搞笑的是,很快,这俩就被美队+寡姐+猎鹰吊打,这三个能打得过幻视和绯红女巫?

仿佛在逗我笑。

银护全体智商掉线,要偷袭,德拉克斯不长脑子想冲,星爵拦不住,然后催眠,居然摔出那么大动静惊动灭霸。更不用提后面星爵不去帮忙抢手套反而把灭霸打醒的行为了。

用一个人威胁另一个人交出宝石这种狗血套路居然一用再用,不嫌弃蠢也嫌腻味。

哦,还有小辣椒。

约会的时候全程叫Tony放弃盔甲,Tony在宇宙船上一个电话打过来,没有关心也没有问具体情况就要求Tony回去,可以说非常不知道轻重且不考虑Tony的心情。这铁椒我吃不下去了。

如果说这片还有什么角色能看,奇异铁虫,恩,还有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小虫一如既往的小天使,这么多部电影了,终于有人能守在Tony身边为他挡刀了,不容易。虽然最后小虫……他临死那句sorry,不知道算不算安慰铁罐,简直……虐出血。

铁罐一如既往的帅,新盔甲的战斗力炸裂。但是……泰坦星,最后,居然死的只剩他一个人,小虫甚至在他怀里化灰……他最后一个人跪在废墟里,真的,感觉还不如便当。

希望史传奇真的有后手吧。

fuck漫威,fuck罗素。

评论 ( 3 )
热度 ( 8 )

© 黑皮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